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为参加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积极排练

2012年05月14日 11:05  点击:[]

2012年4月初我校接到第六届省职工运动会组委会通知,要求我校承担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任务,学校将此任务交给会计学院来完成。接受任务后,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4月8日立即召开了“积极备战省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的专题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教授出席大会做动员讲话,并统筹部署了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在每天下午和周末的训练中,为保证动作的质量,无论是披着斗篷的舞蹈方队,还是挂着军鼓、搬运着沉重民族鼓的鼓乐方队,同学们都在为一个拿不准的舞步或是鼓点凑在一块一遍又一遍的校准、练习。有的同学手上磨起了老茧,有的同学胳膊不小心被划破了,还有的同学带病坚持训练——他们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着,那就是出色、完美地完成第六届山东省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任务。
生活因目标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快乐。本次活动凝聚人心、团结人力,既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锻炼平台,也为促进我校改建升本工作、展现学子风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