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学生文化活动座谈会

2012年06月06日 20:22  点击:[]

2012年6月5日下午,霍伟义老师应邀来我院与老师和学生会文艺部、艺术团的同学座谈。他曾是2008年CCTV星光大道周、月冠军,首届全军十佳战士文艺之星,济南娱乐频道谁最有才节目评委,“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导演”。会计学院副院长白玲、王仁东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霍伟义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从山东艺术职业学院特招入伍,走上军政文工团的个人经历,从此与文艺结下情缘,个人的舞台也越走越宽。结合自身体会,霍伟义老师对如何丰富校园文化、如何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畅谈校园文化建设的特别环节中,霍伟义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分别就校园文化内涵、社团文化的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以及大学生价值观的树立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一解答。霍老师的介绍,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座谈会结束后,霍伟义老师于当晚作为嘉宾评委,参加会计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并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对学生社团发展有了明确的指导意义。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