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化妆讲座

2012年04月18日 08:49  点击:[]

“妆”点让自己生活更美丽。2012年4月17日晚,学生会女生部特约开美化妆品两位专业美容化妆师举办了“解开美丽密码—时尚秀场”美容彩妆讲座,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的同时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传达美容资讯的平台。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女生正确场合正确的妆束已经成为了一种最基本的礼貌。讲座中化妆师通的针对日常的皮肤护理和基本的化妆技做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的化妆示范更令讲解惟妙惟肖。活动中同学们其乐融融,积极互动,在与化妆师的交流中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化妆知识。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了“美丽”、获得了自信,为以后同学们在各种活动和面试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使同学们行走在社会中更具内涵、更耀眼。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