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张帅

2011年02月02日 09:14  点击:[]

张帅,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人,2005年-2008年于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经济、会计系(现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担任注会五班班长一职,课堂中踊跃发言,学校活动中更是积极活跃,学习成绩优秀,更是学生工作中不可缺乏的中坚力量。

工作履历:

1、2008年毕业前夕的实习工作回到家乡诸城最大的企业山东桑莎集团财务部实习半年取得公司领导的认可。

2、2008年毕业之后只身一人前往青岛发展,凭借自身的条件跟能力从招聘现场聘的青岛海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财务科长一职任职两年。

3、2010年,诸城电力局企业有意让他负责长沙海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现任长沙海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兼办公室主任一职,每年都获得浏阳政府颁发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当地政府所举办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屡获“优秀球员”、“ 优秀队员”称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