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路兴斋

2011年11月02日 09:05  点击:[]

路兴斋,男,汉族,2002-2005年于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经济、会计系(现会计学院)就读,中共党员,良好的学习习惯铸就了他的成功路,学习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时刻反思自己,不断拼搏、奋斗,人生路上他洋溢着自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5年毕业后于齐汇税务师事务所、临淄地税局学习。

工作履历:

1、2006年2月到山东蓝溪集团筹建山东中瑞建材有限公司(主营商品混凝土),并担任总经理。

2、2007年3月成立蓝溪党支部并担任书记,并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个人获得“先进党员”、“先锋党员”称号。

3、2009年12月,集团公司安排筹建淄博晶达建材有限公司(主营CL建筑结构体系网架板生产销售),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参与起草《山东省CL建筑体系技术规程》。

4、2011年6月成立蓝溪团委,担任副书记。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