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王子龙

2011年05月27日 17:52  点击:[]

王子龙,男,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年9月---2009年6月期间就读于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会计学院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在校期间任06级注会7班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纪检部部长、宿舍管理委员会副主任。2007年、2008年两年均荣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9年荣获山东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2009年6月毕业即进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山东日照销售分公司。工作勤恳务实,得到了各级领导一致认可。于2010年2月提任中国石油山东日照销售分公司第十六加油站经理,在一个条件艰苦的小县城把一个即将关门的低效站创造成了一个省级青年文明号。同年11月调任中国石油日照公司东港片区副经理兼任第一加油站经理。并于2011年初荣获中国石油山东公司“优秀经理人”奖。中国石油日照公司“十大杰出贡献”奖。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