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如何做个好会计”专题讲座

2012年11月22日 10:51  点击:[]

2012年11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楼B103举办了“如何做个好会计”专题讲座在。讲座由济南百信财务代理记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马玉荣主讲,会计学院副院长白玲主持,毕业班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白玲副院长首先对马玉荣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希望通过讲座能够增强同学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从而带动学习的激情。

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财务工作的经验,马玉荣经理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做好一名会计的原则以及应该具备的多项能力,她说:“做好会计工作,一是要讲究诚信,二是要学会坚守”,此外还应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前提下多学习诸如管理、网络技术等各类知识,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马经理讲话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学习中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

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学习和了解会计实际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促进了我院的教学实践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