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山东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2年11月02日 11:03  点击:[]

2012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山东总决赛在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会计学院派出的4支参赛队取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是充分展示商科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商科院校师生的风采,促进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学研结合而搭建的一座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云集了来自山东女子学院、德州学院、淄博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二百余名优秀选手。我校会计学院林娇娇、张翠莉和侯丽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山东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王艺和王洪丽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