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喜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总决赛一、二等奖

2011年06月15日 08:16  点击:[]

2011年6月10日至1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总决赛于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成功举行。会计学院的两只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主子元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内50余所院校的110支队伍参加。参赛各队按照赛前公布的规则要求和市场预测,模拟企业6年的生产经营活动,经过二天时间的激烈竞争,最后按照各组第六年末企业所有者权益的高低,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21名和三等奖21名,同时也评选出了优秀指导老师等个人奖项。

通过本次大赛,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操作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拓宽了学生的战略眼光,使学生能够综合考虑各种问题并大胆做出决策,勇于承担风险,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和掌握了企业运营的整个流程以及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与技巧,对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