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技能系列大赛第二项赛事——会计书法大赛

2011年06月11日 21:18  点击:[]

我院秉承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理念,为了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同学们的知识运用能力, 6月8日在教学楼B101教室举办了会计技能大赛系列之二——书写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2010级学生,赛前我院组织教师为学生做了专题讲座,针对学生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的技能要点进行了专业指导。本次比赛采取学生报名、班主任推荐两个环节,每班选出5名同学,共23个班级115名同学参加比赛。根据书写字体的美观程度、清晰程度、准确程度,按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奖。评选结果如下:

团体奖

一等奖:2010级注会16班

二等奖:2010级资评1班

三等奖:2010级注会13班

个人奖

一等奖2名:资评1班陈丹、注会16班杨静

二等奖4名:注会14班姜槐、注会10班张辉

注会16班李玲、注会16班于治敏

三等奖6名:注会16班董丽、资评1班刘雪玉、注会16班董晓霞

会电1班张欣、注会3班姜杉、注会2班潘菁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