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2级会电一班成功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2014年04月18日 09:0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2012级会计电算化一班于4月16号在学校操场进行着六人五足的趣味体育活动。

这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6个人一组,共8组。为保证比赛公平与公正,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比赛对手。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4个组为一个比赛单位,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队伍为获胜,最后两个获胜单位进行终极对抗,决出谁是第一名。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同学们相互鼓劲,步调一致,都在向着终点努力奔跑,享受和全班同学一起运动的欣喜,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六人五足的趣味体育活动,既是一场比赛,又是一场同学之间一起学习的过程,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提高了团队意识和积极健康的心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