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4年05月15日 12:42  点击:[]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5月13日晚6点,大家期盼已久的会计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综合楼B103正式开幕。出席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的有会计学院主席团、各个部部长以及各部干事等。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本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以会议的形式宣布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代替小广场上的大型晚会,节省了用于晚会的财力物力。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将本着节俭这一原则,把注意力集中在社团活动的质量上,各社团将以展演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其风采,未来一个月将充分展示社团活力。

本届社团文化节,自5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月。期间英语角与新东方将举办人才招聘会、主持人大赛、宿舍风采展及评比、话剧大赛、舍歌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锻炼自己的空间,培养学生团结、健康、积极的良好风尚,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