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七届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2014年03月26日 12:40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班学生的交流,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于3月10日到24日开展了学院会计第七届篮球比赛。

本届篮球赛得到了各班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响应,全院共8个组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12级注会5-8代表队战胜了12级财管、会电队,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在比赛中,各个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不怕吃苦,勇敢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