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19年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2019年07月01日 18:11  点击:[]

为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复合型人才;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使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教学管理的通知》、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辅修第二专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辅修专业相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辅修第二专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的我校2018级本科(不含专升本)在校生,具体专业列示如下:

公共关系学、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 技术、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校企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工程、投资学 、机器人工程、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校企合作、春季高考)、商务英语、秘书学、环境设计、艺术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二、招生专业

审计学、财务管理。

三、学习年限

标准学制为3年,实行弹性学习年限。自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入学起计算,原则上不低于3年,不高于5年。

四、修读要求

执行学校统一规定。

五、人才培养目标及具体要求

参见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六、教学及考试安排

(一)新生入学时间:2019年9月;

(二)教学时间:辅修专业各年级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五7-10节、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三)考试时间:每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到第二周进行;

(四)辅修专业教学计划、选课手册、课程教学及考试安排等均可登录正方教务系统查询。

六、证书管理

(一)最长学习年限内,修满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修读学分,且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的,方可获得辅修专业证书

(二)最长学习年限内,未修满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修读学分的,做结业处理,可申请开具已修读的辅修课程成绩证明。

七、报名及录取程序

(一)2019年7月5日前,学生在教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二)2019年7月10日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报名审核 ;

(三)2019年9月6日前,教务处结合大一春季学期成绩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核,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2019年9月13日前,辅修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完成拟录取学生公示,将录取名单报至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对最终录取学生进行网上确认;

(五)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15253118568,报名咨询QQ群:895085684。

八、学费缴纳

(一)参照山东管理学院学分收费标准,每学分收费100元;

(二)每学年一次性收缴2000元,辅修完成后多退少补;

(三)交费时间:每学期初(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四)开课超过一周后,除特殊原因外,自行放弃辅修专业学习的,辅修学费不予退还。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