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09:54  点击:[]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今年山东省将继续选派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以及四川、青海等其他服务省区,从事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现就做好我校志愿者招募、选拔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工作

5月18日-6月1日开展学生报名工作,按以下程序和要求开展:

1.网上报名。6月1日前,报名学生登陆西部计划网站(http: //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

2.提交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由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学工办主任签字、所在学院党委盖章。

二、审核工作

1.各学院在选拔过程中要注意审核毕业生以下几方面的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学习成绩,是否能够顺利毕业并按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身体健康,整体形象好;有无欠交学费;有无贷款或违纪等情况。如在志愿者录用过程中因以上原因影响正常派遣,由志愿者所在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2.学校团委收到《报名登记表》后,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核查并组织上报。

三、材料报送

《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于6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6号行政楼167室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