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秘书文化节”诵读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16:35  点击:[]

为庆祝我校建校八十周年,同时探寻经典中的深刻力量,激发阅读兴趣,丰富同学们的人文内涵;培养学生热爱诵读、热爱文学的好习惯;在美的享受中提高鉴赏能力和艺术修养;锻炼学生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发挥能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特此举办秘书文化节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部门: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报名时间

4月18日至4月27日

四、参赛方式

下载报名表(附件)以电子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577068378@qq.com。班级联系人请加群:628146827。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及微信公众号“山管secretary”通知。

五、活动要求

1.自行准备一篇经典文章,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题材包括诗歌、古典文献、散文杂文、小说片段、歌词、经典电影独白或对白、民谣、外国文学等。不能篡改经典作品,二次创作要适度,经典中蕴含的精神和能量需要体现出来;

2.朗读形式鼓励多样,可以是单人朗诵,也可以是团体合作;

3.普通话尽量标准,如果不能完全标准,吐字清晰、节奏感把握准确即可,也可以考虑用方言朗诵的形式演绎出别样的风格,普通话水平方面不会过多影响评分。

4.背景音乐可以自配,剪辑完备的音乐比赛前三天发给活动负责人。

六、评分及奖项设置

评委老师审核打分,比赛结束结果经组委会审定后在参赛群与公众号下发,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活动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斐斐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4月20日

附件:

队伍 人数

山东管理学院秘书文化节之朗诵报名表

姓名

性别

院系专业

手机号

QQ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