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秘书文化节”写作大赛的活动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16:31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同学们的文学专业素质和提升就业竞争力,加强学生对当今秘书形势的了解,为大学生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在国际秘书节即将到来之际,特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秘书文化节”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部门: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要求

“秘书文化”和“建校八十周年庆”任选一个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议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散文字数不超过3000字,舞台剧本小品文不超过5000字,诗歌不超过40行。

四、时间要求

报名时间:4月18日至4月27日

投稿截止日期:5月10日

五、参赛方式

下载报名表(附件)以电子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755678250@qq.com。请班级联系人加群:764676577。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山管secretary”通知。

六、评分及奖项设置

评委老师审核打分,查重率不超过30%。比赛结束结果经组委会审定后在参赛群与公众号下发,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斐斐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4月20日

附件

山东管理学院秘书文化节写作比赛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院系

专业

年级

联系

电话

QQ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