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6:21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合作项目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052号)要求,现将我省2018年与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难民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请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积极申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日-20日。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的同时请将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及申请人纸质材料于4月10日之前交至会计学院421办公室。

会计学院

2018年3月30日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