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会财务管理与经费审查团队科研助理选拔公告

2017年11月30日 10:03  点击:[]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学校于2017年10月20日立项通过了“工会财务管理与经费审查”特色学科团队建设的申请。按照团队工作计划,拟在我校会计学院审计学、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学生中选拔科研助理2-4名,现将选拔流程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会计学院审计学、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大二大三年级)。

二、培养目标

1.在团队研究方向下,培养学生对科研工作基本规律的基本认知,对科研工具与方法的掌握和使用基本素质;

2.在团队研究方向下,培养学生在科研工作中的团队合作与配合能力;

3.培养学生独立撰写论文的能力,并指导学生尝试发表论文。

三、科研助理工作任务

1.在团队研究方向下的文献整理与分析;

2.相关专业性调研的辅助工作;

3.团队研究方向下立项的科研项目的辅助工作。

四、选拔时间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7日。

五、选拔方式

选拔分初选和面试,初选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历年成绩单与班主任推荐信电子版在2017年12月4日前发送至zhangdongting2006@163.com.团队进行初选后通知进入面试申请人具体时间与地点。

工会财务管理与经费审查团队简介:

本团队展开相关研究的目的最终是为工会更好的履行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作用提供理论与实践的双重支持。通过对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进行实务调查,对工会管理内部控制中存在的不合理的状况提出改进意见,特别是探索现代审计理论在工会经费审查中的应用,对如何预防、发现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审核鉴定经费之处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进行等内容展开实践调查和理论归纳。

团队现有4人构成,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2人。团队成员近年来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22篇,主持省厅级及以上科研课题14项,获得科研奖励3项。

工会财务管理与经费审查团队

20171130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