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06月06日 15:21  点击:[]

有一款西红柿叫“粉柿”,能在20多年后再吃到这儿时味道的西红柿,要感谢一位老人,他叫门传喜。

20年前的一天,老门像往常一样随手翻阅一本农业杂志,一篇介绍“熊蜂”的文章吸引了他的注意,文章中提到在欧洲的一些国家,如荷兰、比利时等,通过驯化养殖野生熊蜂给蔬菜授粉,来改善大棚蔬菜的口味和安全问题。

彼时,大棚蔬菜在我国刚刚兴起,人们还沉醉在冬天也能吃到新鲜的水果蔬菜的兴奋中,但老门意识到一个问题,大棚蔬菜虽看起来光鲜,却失去了原有的自然成熟的味道。

原来,由于封闭的大棚里果蔬不能授粉,虽然通过各种“激素”结果和成熟,但结出的果实却没有种子、没有汁液,更不可能自然繁衍。

2012年有幸的见到了门老和他的熊蜂,从此便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3年的春天里,我们共同带着【熊蜂】项目,组建了自己的创业团队,成立了现在的丰登生物公司。

公司发展历程

2012年到2017年

我们始终秉承着创业的初心(只为吃菜的、种菜的好)

12年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16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

16年获得“冠生园杯”全国财经类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17年获得“GSEA”全球青年创业大赛中国区“季军”。

现在的我们,有了专业的生产研发技术、有了稳定的淘宝和电商平台,开拓了货源渠道和销售渠道,但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团队的力量同时需要不断壮大。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你们的加入。

1、 你可以带着你的创业梦想加入我们。

2、 如果你有一定的平台营销经验,可优先联系我们。

3、 如果你有丰富的园艺种养经验,可优先联系我们。

1、诚聘:粉柿运营助理

招聘人数:2人

要求:

①统招大专学历及以上;

②诚实可信、正直、善良、吃苦耐劳(符合企业价值观,坚持做对的事情);

③你有一张驾驶证最好了,“新手”没关系,我们有带你飞的老司机;

④不需要你是IT界的精英学霸,能够流畅使用办公软件就好啦;

⑤不需要你巧舌如簧,不需要你舌灿莲花,需要的是一个真心为客户服务,对产品负责的你;

⑥如果你过去有参与过平台的网销经历,请与我们及时联系(会成为你成功应聘的敲门砖)。

我们能够给你的:

①薪酬:实习期底薪2500元,转正后销售提成+五险+餐补;

②发展路径:项目运营助理-运营主管-项目负责人;

③自我价值的实现:如果你还在寻找那个能让你“大展拳脚”的平台,请设定一个小目标,带上你的激情与梦想,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无悔青春。

2、诚聘:熊蜂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3名

要求:

①统招大专学历及以上,当然你没有学历,只要你热爱这份事业,也是可以的,因为英雄不问出身,我们不看学历看能力!

②诚实可信、正直、善良、吃苦耐劳(符合企业价值观,坚持做对的事情);

③出差的情况是有的,所以需要你教得了自动挡,开的了手动挡;

④如果你有丰富的园艺种养经验,请与我们及时联系(会成为你增加薪酬的重要因素)。

我们能够给你的:

①薪酬:实习期底薪2500元,转正后销售提成+五险+餐补;

②发展路径:销售专员-区域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③自我价值的实现:如果你还在寻找那个能让你“大展拳脚”的平台,请设定一个小目标,带上你的激情与梦想,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无悔青春。

如何投递简历

简历及一切有助于了解你的资料,请发至:sdfengdeng2013@163.com

邮件标题请标注为“岗位+姓名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