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29日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科学评价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现就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7年5月30日9:00至6月5日9:00。

二、评教主体

2014、2015、2016级全体在校学生。

三、评教方式

学生在评教时间段内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评教,具体评教流程详见《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评教步骤》(附件1)。学生可以登陆教务系统评教,登陆网址如下:

http://222.206.86.4/

http://222.206.86.6/

http://222.206.86.7/

四、评教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提前试登陆教务系统,核对账号密码,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有重置学生密码的权限。

(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宣传,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工作,使学生积极参加评教,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整个学生的评教工作。学生评教前,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学生仔细阅读《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评教指标体系》(详见附件2),要求学生根据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和切身体会,以实事求是、公正无私的态度评价本学期任课教师。

(三)学生评教过程要独立完成,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影响其他同学,更不要代评代答或通过软件刷评。学生对于每门课程一旦提交评教结果,评教信息将不能再更改。学生需要认真核实评教信息,确保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都进行评价,只有提交成功才算完成评价,避免漏评。

五、评教结果

(一)评教结束后,学校将严格保密同学们的评教个人信息,请同学们充分尊重任课教师的劳动成果,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

(二)教评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根据评教结果给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