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中平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3月27日 13:35  点击:[]

山东中平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济南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公司实行以董事会为领导核心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评审、投资、证券、风控法律事务、财务等部门。公司建立了一套严密而又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业务运作模式,拥有一支由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金融、投资、理财专家、法律及业务精英组成的团队,精心搭建起了一个中小企业投融资的服务平台。

在业务模式上,公司充分借鉴国内外优秀的投资管理公司的发展经验,搭建先进的业务组织管理架构,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整合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多层次、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风险防范体系方面,公司坚持风险防范先行充分借鉴现代金融企业风险防范技术和模式,不断完善全方位、多层次风险防范体系。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高新技术、高成长的中小企业直接投资、为广大的中小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提供完善的、全方位的服务。

驻外会计

职位月薪:2000-4000

工作地点:济南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无经验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类别:会计/会计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监管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质物安全,防范监管风险;

2、办理质物的出入库手续,审核质物的质量证明,清点质物出入库的数量;

3、负责对有进出库变动的质物随时进行动态盘点,掌握每天的质物监管库存量;

4、做好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协调,监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时收集、上报监管企业的信息;

5、配合银行做好项目的巡检工作;

6、每日上报出入库情况,资金变动情况以及原因,做好数据的统计。

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均可,能够适应较长期的省内出差;

2、有责任感,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3、大专(含)以上学历, 有无同行业工作经验均可;

4、熟练操作excel表格,office等办公软件

5、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待遇:实习期基本工资1800元,加500驻外补助,转正后基本工资2000加1000驻外补助,包食宿。每月假期4天,当月不休班加满勤奖200元,工作优秀人员公司额外嘉奖。

 

行政文员

职位月薪:2000-4000元

工作地点:济南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年以下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3人

职位类别:助理/秘书/文员
任职要求:

1、认真负责,有责任心,诚实。

2、善于沟通,处事灵活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6、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7、负责对驻外企业的货物监管工作并且需要记录工作报告等起草及日常企业货物、信息报送工作;

8、协助部门做好其他的辅助服务工作;

9、做好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10、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山东中平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201号创展中心420室

联系电话:郝老师:0531-66951027

面试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201号创展中心420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