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01月19日 13:41  点击:[]

日前,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计学院党总支获得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研究,大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科学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模式和方法,构建了“双立教育”,“三诚理念”的诚信育人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