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南品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年06月20日 09:17  点击:[]

公司名称:中德诺克叉车属具华北分公司

                     --(济南品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品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德诺克在中国华北区的销售分公司,秉承“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并为其创造全新价值,中德诺克在全国有五家分公司分别在广州、济南、昆山、成都、乌鲁木齐

济南品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销售产品有纸卷夹、推拉器、旋转器、轮胎夹、纸箱夹等各类叉车属具,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造纸、包装、化工、冶炼、食品、饮料、港口、进出口物流类等领域,众多领先企业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中德诺克是国内最大一家做异型属具供应商,受到广大客户的亲睐,而且中德诺克正在不断创新,开拓了全新数控自动一体化设备,让劳动力得到解放,让生产物流降低成本,使国内工业走向国际化迈向了工业4.0,做出了突出贡献。

华北分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售前服务咨询和维修保养服务。华北区涉及山东、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7个地区的300多家销售代理商,确保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福利待遇:包食宿,有五险等,有年薪假,公司定期组织活动,旅游,并有优秀员工评选等。上班时间:六天8小时制;现因业务扩展,急聘以下精英,欢迎有才之士的加盟,成就自我,挑战自我,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华北区因市场需求现准备在12月份前在天津长春两地成立子公司需要储备干部,我们给你的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体现自我价值,告别贫穷。

招聘职位

1区域经理:10  热爱销售,肯学,能适应出差,有驾照,有机械行业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工作地点: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西北、东北 25005000+提成

2经理助理:5 女性 思维能力好, 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与管理能力,28004000+提成

3销售助理:15 女性,性格开朗,喜欢与人沟通,有上进心,反应快,协助区域经理开展业务,协调能力好,25004000+提成

4售后工程师 5  能吃苦耐劳,肯学,对新鲜事物好奇心强,能适应出差,机械或汽车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30005000+提成

龙经理   18138356199 13997775306  15764188297           

公司邮箱 nnookeepn@126.com

公司地址 济南市长清区平安镇平安工业园对面经十西路9369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