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招聘简章

2016年04月27日 09:42  点击:[]

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公司旗下设有“松乔”和“好煮夫”两个品牌,分别从事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的经营管理和商务快餐的生产配送业务。

松乔餐饮现服务的客户有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中小企业局(济南)、齐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徐州工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济宁微山一中、菏泽郓城一中、巨野一中、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凤阳)、歌尔声学餐厅,银丰集团餐厅等,公司每年都在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和客户。

好煮夫商务快餐是山东省内第一家冷链标准化中式快餐,目前在济南统一银座超市、华联超市、倍全便利店及校园附近超市均有售,同时加入了网上订餐平台“美团外卖”、“饿了吗”,及承接各类大型会展活动的配餐。

现因公司市场不断发展,需招聘以下财务岗位:

驻餐厅财务(出纳、保管)

主要职责:现金收付;仓库物品收发、监管;登帐、对账;单据录入;成本分析;协助餐厅经理工作。

酬结构:基本工资+效益奖金+寒暑假补贴+免费食宿+五险。=2000-3000元

以上岗位要求:

1、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愿意接受公司培训并可以胜任。

2、教育经历:专业学历不限,有相关专业学历及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excel表,会操作财务软件者优先。

4、善于沟通、热爱餐饮业或有餐饮从业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每周单休,入职即享每月劳保福利、节日福利待遇,工作满两年享受特殊贡献奖!!

联系方式:韩老师81182699,18660138665

面试地点: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西路98号财经大学创业园创展苑409室

工作地点:济南、济宁、泰安、菏泽、烟台、江苏(徐州)、河北(邯郸)、安徽(可依据个人情况公司安排工作地点)

能接受多地点工作的优先,热爱餐饮事业的优先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