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转教务处)

2016年03月25日 08:08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17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

按照新华社山东分社的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6年4月12进行。各学院具体采集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件”。

二、图像采集组织安排

本次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的制作、学历电子数据的上报注册等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拍摄时间表提前安排好本学院各班级的采集顺序,并指定一名业务能力强的老师专门负责图像采集工作。请于4月8日前将负责老师名单报教务处学籍科。

三、图像采集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1.从正方教务系统下载的学生名单已发送至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请下载、打印、并核对2017届(2013级本科、2014级专科)预毕业学生图像采集名册(简称采集名册),核对内容:学号、姓名、性别、专业、身份证号码,核对无误后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2.拍摄速度一般350人/小时,请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按班级、学号小到大顺序)组织拍摄学生提前到达拍摄场地。

3.拍摄时,每班安排一名人员在采集名册填写拍摄序号,须保证实际拍摄序号与所登记的拍摄序号严格一致。拍摄完成后,各学院及时将拍摄序号录入电子版采集名册,核对无误后将纸质和电子版采集名册交教务处学籍科汇总上报。

4.着装要求:应注重仪表和装束,不得佩戴任何首饰,不要穿与底色相近的蓝色衣服。

5.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的最新规定,凡学生未按规定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毕业时无图像信息的,学历证书一律不能上网,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时参加信息采集,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6.信息采集完二个月后,学生本人务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校对个人图像信息,并在线提交校对结果。请每位学生务必认真核对,因未核对信息而影响学历查询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