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1年03月18日 09:55  点击:[]

08级、09级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通知,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基本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3月18日—3月25日,考试时间为6月18日。

二、报名资格

1. 2010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2.山东省高等院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者,不得报考六级考试。

4. 我院不接受非我院学生的报名。

三、报名费

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每生32元。

四、报名方式

要报名的学生在校内登陆学校教务处网站192.168.30.6\jwweb,以学生身份登陆,学生登陆原始密码与学号相同,具体方法见(附件1)。

五、要求:

1.09级在校生要充分利用明后天休息日的时间自行报名,个人报名后要主动将费用交班负责人处。08级因不在校,要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采取个人返校或找在济南的同学(或09、10级同学)代报的方式进行报名,并将报名费统一交班主任处。

2.考试费用由各班按报名人数收齐后交班主任(注意要附名单),09级于22日、08级于25日以班主任为单位交鞠老师。

3. 次报名不再现场报名确认,考生照片将使用学籍库中学生照片。

4. 是否报名成功,以在网站报名成功并交纳费用为准。

2011年3月18日


附报名流程:

一:登陆教务处网站192.168.30.6\jwweb,选择“用户登陆”,以“学生”身份登陆,原始密码与学号相同。

二:登陆后在左边选择“学生成绩”

三:点击“等级考试报名”

四:点击“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系统会自动记录,报名完成后点击“注销”即可。若出现“报名失败” 说明该生不符合条件,如有问题可报到所在学院。(该系统初次使用,有不便之处请同学们谅解~~)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