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1年05月11日 09:39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提高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思想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操,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的通知》(鲁会院党字[2011]3号)有关要求,校团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庆祝建党90周年。

二、活动时间

2011年5月16日-5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团总支组织所属学生团支部根据主题策划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和各团总支分别采取项目申请的形式,对提交的活动策划书进行筛选和审议,对通过审批的项目给予活动经费的支持。校团委对团总支的支持一般在300元至1000元之间,具体金额以团员人数为参考;团总支对各团支部的支持一般在50元至100元之间,具体金额以对策划书的审批为准。

各团支部自行撰写策划书,每个班级团支部申报1个项目。策划书主要内容应包括详细活动方案、活动意义以及经费预算,并填写申报表(见附件)。团支部的申报项目经院团总支审批方可实施。

四、提交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15日。请各团总支自行落实各班级团支部申报材料电子版的提交日期和方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