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银座家居的招聘信息

2011年03月01日 23:49  点击:[]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是山东银座集团的下属企业,是集团在百货店、超市之后成功发展的又一新型零售业态,自2003年开业至今,已在济南、淄博、威海、东营、临沂、青岛拥有八家门店,现有经营面积达40万平方米,2009年销售额20亿元。

银座家居是山东省目前唯一的大型家居连锁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建材、家具、家装、家饰等一切与居住有关的商品和服务。以“缔造品质生活,引领城市风尚”为经营宗旨,坚持“健康、环保、品质、时尚”的中高档产品定位,在百货零售业发展的基础上,率先在省内推行“商场化管理”的先进运营模式,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收款,环境优雅,名品汇萃,货真价实,服务周到。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省内同行业率先实施“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差价十倍返还”服务承诺,力求为前来购物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全方位服务。

银座家居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策略,践行“诚信经营、关注环境、尊重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均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在省内建材家居业率先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商业名牌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 等荣誉称号。

到2010年,银座家居将完成山东主要地市全面开店的规划,同时省外扩张将向全国重点城市推进,力争成为全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

银座家居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济南市北园大街419号(办公楼六楼财务管理部)

邮编:250033

联系人:王振静

电话:0531-80990911

招聘岗位:收银员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专业:财会类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济南

性别:男女不限

其它:月薪1300元(实习期850元),不提供住宿。

要求:

2010或2011年毕业生,身高女性160—170cm、男性170—180cm,品貌端正,踏实肯干,成绩优秀,有会计证或职称证者优先。

备注:

1、有意项者需提供毕业证或学校介绍信、身份证、相应专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一张。

2、无毕业证属实习期,有毕业证者实习期为一个月。

3、乘车路线:乘BIT 1路、BIT 2路、84、112、k107到北关北路站下车路北。

(注:有意向的各位同学,可积极参与,有不懂的可先打电话咨询一下,有需开具证明的直接找班主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