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转教务处)

2015年06月04日 16:44  点击:[]

教学质量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师职称评定和绩效分配的重要依据之一。学校本学期的学评教工作仍主要采用网上方式进行。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特将本次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5年6月8日至6月17日

二、参评主体

2013、2014级全体在校学生。

三、评教方式

本次学生评教不再采用集中网络评教的方式,请学生在评教时间段内自行上网评教。

四、评教要求

(一)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提前试登陆教务系统,核对账号密码,并查看课程表是否显示所有课程,各学院教学秘书有重置学生密码的权限。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宣传,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工作,使学生积极参加评教,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整个学生的评教工作。学生评教前,各学院应组织学生仔细阅读各项评教指标,要求学生根据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和切身体会,以实事求是、公正无私的态度评价本学期任课教师。

(三)学生评教过程要独立完成,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影响其他同学,更不要代评代答。学生对于每门课程一旦提交评教结果,评教信息将不能再更改。学生需要认真核实评教信息,只有提交成功才算完成评价,确保对本学期所有任课老师都进行评价,避免漏评,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询成绩。

五、学生评教步骤

第一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优先使用内网登陆。

内网:http://192.168.30.6/jwweb

外网:http://221.214.12.70/jwweb

第二步:在用户名栏中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填写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三步:点击左侧“网上评教”栏目,进入评教页面,点击“提交教学评教表”,右侧自动出现本学期需要评教的课程和教师信息。

第四步:点击每个课程后面“未评”,根据列出的十个评教指标勾选评价等级,最后点击提交。

第五步:评价结束后,核对所有的课程是否都已经评价,如果都已经评价,点击右上角注销,网上评教结束。

六、评教结果

(一)评教结束后,学校将严格保密同学们的评教个人信息,请同学们充分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

(二)评教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各学院,学院根据评教结果给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教务处)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