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爱我家”宿舍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年05月06日 16:15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营造一个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和谐宿舍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弘扬正气,学习和发挥模范人物的榜样作用,经会计学院学工办、团总支研究决定举办“我爱我家”宿舍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生活,记录生活点滴,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反映宿舍成员之间的亲情、友情,记叙身边好事、乐事、趣事等。题目自定。

2、内容充实,健康向上,内涵丰富,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文字精炼,字数在3000字以内,严禁抄袭。

3、格式要求:标题用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单位、姓名用四号楷体,居中;正文用四号宋体。

二、交稿方式

1、参赛作品要注明参赛者的姓名、专业班级及联系方式。

2、5月1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征文交到会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3、5月1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征文发到kjxyxshd@163.com,每篇文章的命名为姓名+专业班级,例如“王某某+14会计1班”。

三、评比流程
此次活动将邀请部分老师和专业学生组成评委小组,各评委的平均分作为参赛作品的最终得分。

四、奖励设置
此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者将被颁发荣誉证书,计入综合测评成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