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转教务处)

2016年03月09日 11:16  点击:[]

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基本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3月9日—3月19日,考试时间为6月18日。

二、报名资格

1.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为2013、2014级在校生,2015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者,不得报考六级考试。

3.我校不接受校外学生的报名。

三、报名费

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每生32元。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通知学生在校内登陆学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站http://222.206.80.23/,以学生身份登陆,学生登陆原始密码与学号相同;在公网报名可以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sdmu.edu.cn/,点击左下角“教务管理”,登陆教学管理系统后,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报名的级别,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必须与学籍中身份证号一致),点击确定即可。不需要在线缴费,不需要上传照片。

五、其他

1.报名费用由各学院收齐后,在3月21日前上交教务处。

2.本次报名不再现场报名确认,考生照片将使用学籍库中学生照片。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