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30日 10:46  点击:[]

2013级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我院2013级同学的实习就业和毕业工作,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将几个重点事项强调如下:

一、我学院暂时确定为同学办理毕业手续的时间为2016年6月底,7月初。具体哪一天会提前通知,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使我们的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展开并圆满完成。

二、办理毕业手续工作计划:

(一)主要工作:

1、文明离校教育及发放离校手续表.

2、本宿舍同学一起清理资产、退宿舍(交接公物,上交凳子)

3、领取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4、退发教材费:可能发至交学费的银行卡或现金

7、知晓档案发放地:未在网上签协议的发往自己所在地级市。网上签协议的和专升本的同学自己提档案到新单位报到。

8、6月份上旬各班需抽调部分同学返校整理档案、就业信息网输入全体同学的就业信息和毕业证盖章等工作,望各班提前安排好。

(二)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

1、毕业手续原则上必须本人办理,如果有特殊情况,可由同学或家人代办,但学生本人必须与班主任说明,并让代办人带齐证件,如果因代办产生问题,责任自负。2、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在清退宿舍这个环节上需全宿舍的同学同时在位,一起交接,公物谁损坏谁赔偿,没具体责任人的由全宿舍人承担,否则就有可能影响全体同学不能及时地办理离校手续。3、时间安排为前一天返校,返校第二天上午办理各种手续,办完后即可离校。4、返校需与工作单位请假的同学根据主要工作,安排自己的计划。

三、关于劳动合同的提交时间:

已与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同学,将劳动合同的正本或劳动合同的首、尾页,于2016年5月20日前交至班主任手中,以便学院按学校的要求上报。未交材料将影响全院同学领取就业报到证。甲方(公章)或“用人单位盖章”处的章必须为单位行政章或单位的人事章,单位的财务章、业务章等部门印章一律视为无效证明;章的形状必须为正规圆形章形(外资企业除外),椭圆、三角等状章均视为无效。

要进行档案托管的同学,在6月上旬以前均可与班主任联系报名。

四、提交实习报告(电子版及打印稿一份)和实习签定表(一份)的时间是2016年5月20日前。实习报告和实习鉴定表的格式和内容请查看会计学院网站“下载专区”,按要求完成。

特别注意:(三、四两项如未按要求时间提交,将影响全校报到证的领取和个人档案的封装)

五、《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使用:

1、盖章的原件每人只有一份,遗失不补;2、此表为应届毕业生求职的唯一有效证明,学院不再开具其它任何证明。3、有的单位要求留存的只能给复印件,原件始终要留在本人手里。

六、补考时间为新学期开学的第三或第四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的同学为在校三年期间有不合格成绩的同学。不参加补考或补考不合格的将无法正常毕业。

七、实习是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每个同学必须按要求完成。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的实习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望这部分同学提前安排好实习单位,考试一结束即可进行。

八、以上有时间规定的都为大体时间,请各位同学关注学院网站或各班的通知,期间有重点工作学院将及时通告,包括就业信息,就业信息请同学们重点查看学校的就业信息网http://jyxxw.sdmu.edu.cn/。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