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2015年06月29日 09:4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确定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时间为2015年7月4日的8:00----12:00,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使我们的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展开并圆满完成。

二、办理毕业手续的主要工作:

(一)主要工作:

1、文明离校教育及发放离校手续表;

2、本宿舍同学一起清理资产、退宿舍(交接公物,上交凳子);

3、领取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4、退发教材费;

5、知晓档案发放地:未在网上签协议的发往自己所在地级市;网上签协议(办理档案托管的除外,由学校统一送达)的和专升本的同学自己提档案到新单位报到。

(二)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

1、有个别同学无法前来办理离校手续的,其本人务必手写一份书面委托书,写清原因并签字;同时以短信的形式告知班主任及本班班委负责人,并让代办人带齐证件。代办毕业手续者须持证件、委托书并在离校手续表上签字(注意:谁领签谁的名字),同时班长在相应位置签字确认。发短信委托的,班长签字时注明短信内容及时间。

2、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在清退宿舍时需全宿舍的同学同时在位,一起交接,公物谁损坏谁赔偿,不能分清具体责任人的由全宿舍共同承担,否则就有可能影响宿舍同学不能及时办理离校手续。

3、没有退还图书馆书籍的,一定要在办理毕业手续前办好退书手续。

4、时间安排为前一天返校,返校第二天上午办理各种手续,办完后即可离校。

5、返校需与工作单位请假的同学根据主要工作,安排自己的计划。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