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4年03月17日 13:05  点击:[]

3月11日至14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高教组决赛在章丘区委党校举办,我院学生杨文轩、焦泓杨在指导教师李彬彬的精心指导下获铜奖2项。

undefined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自2023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来自全省56所普通本科院校的160名选手入围高教组决赛,决赛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我院杨文轩和焦泓杨两位同学在“成长赛道”比赛中,将个人专业学习与未来职业目标紧密结合,以沉着冷静的答辩表现和精彩回答,展现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赢得了专家评委及用人单位的一致赞扬和充分肯定。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自大赛发布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指导,组织开展学院初赛推荐、参加校级决赛等赛事环节,通过“以赛促就”带动更多学生及早关注职业规划和就业趋势,助力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大赛作为推动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全力助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