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获省级表彰

2024年03月19日 13:00  点击:[]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办公室下发了《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会计学院团总支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生李政翰获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undefined

2023年,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会计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充分利用学科和专业资源优势,认真贯彻执行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基层治理,优化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场景,提升我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实做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投身社会实践,推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深入社会基层一线,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做贡献,谱写实践育人新篇章!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