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10:10  点击:[]

2024年3月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4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孙永芹进行逐一点评。她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各支部间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王艺对述职评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持党建引领,杜绝出现党建业务“两张皮”的现象,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真抓实干,突出会计学院的特色亮点,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