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10:13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返校情况,更好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更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2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实地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为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undefined

辅导员们带着关心与热情走进每一个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进度、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态,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卫生建设,对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不仅关注学生的学术发展,更注重他们的生活习惯和身心健康,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undefined

丝丝关爱深入人心,句句叮嘱深刻脑海。本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学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打好了基础。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以昂扬奋进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