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清区多部门来我校与智库成员开展合作交流

2024年01月10日 12:50  点击:[]

2024年1月9日,长清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张永亮带领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和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四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就长清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以涛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随后,各部门与会计学院受聘长清区经济社会发展智库专家、教师代表开展交流,就成本预算绩效评价、管理会计和金融人员专业政策与技能培训、毕业生审计岗位实习、平台债务管理和风险防范、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全面沟通和交流。

最后,双方就提出问题的解决方式、实施途径和人员安排等商讨了初步合作框架,会计学院将尽快提供实施方案,针对长清区各部门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需求,展开深入合作。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