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智慧,促成长 ——会计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行动启动

2023年09月22日 10:30  点击:[]

根据本年度的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行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会计学院于2023年9月20日下午在明德楼411室举办了“展智慧,促成长”教学展示活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4名教师参与课堂教学展示,按照要求各自选取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不同章节的五个知识点作为展示内容。每位参与教师都能坚持以OBE理念为指导,灵活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设计并实施有效课堂,将教学内容形象生动地呈现出来。老师们清新的教学风格,展示了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有的教学特色。

活动结束后,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分别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展示情况作了简要点评,党总支书记孙永芹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鞠永强分别对参赛教师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清新的教学风格和持续改进的创新精神。未来,会计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