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在行动|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0年09月14日 16:00  点击:[]

      为更好的帮助2020级新生开始未来崭新大学四年生活,9月1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刘树松老师主持。

本次新生见面会上,邱兆学首先致欢迎词对新生表达热烈欢迎,以轻松的言语态度表达了新生充满了希望和重视,对我院近期发展成就作出了展示。其次,告诉新生们,“山管是一个有温度有爱的大家庭”,希望学生们能在山东管理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并对在座学生表达了热切问候与关爱。

随后,刘树松进行讲话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隆重欢迎及未来期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及组织活动,给新生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出了良好的预期指导。

最后,曲德祥针对大学生应关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展开了一系列讲话。曲德祥提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既充分阐述了我校校训的内涵,又表达了学校对学生自身人格发展的重视。曲德祥书记希望新生们以端正的姿态,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之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精彩的专业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上的困惑。专业介绍会的举行使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新生们指明了新的学习生活方向,为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