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14日 11:00  点击:[]

山东省教育厅近期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12 号),根据通知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公示名单,全校共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21项,国家级立项6项其中我院获批省级立项5项,国家级立项3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创新精神培育和创业素养提升,不断推进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建立并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疫情期间,虽然无法线下交流,但各个队伍的指导教师依然高度关注所指导的创新项目,持续跟进项目申报进度,进一步提出完善意见。指导教师的倾情付出和申报队伍的持续努力使本次申报最终取得满意结果。

 

此次立项的可喜成果是对我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的肯定,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也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的创新意识、良好的学习风貌和不懈的进取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训练实践中扎实工作,深入调研和论证,创新性和可行性并行,争取以优异的成果迎接项目验收。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