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暨评建工作推进动员会议

2020年08月30日 16:44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新希望。8月29日,会计学院在开学第一天的全院教职员工会议上,邱兆学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暑期高考招生工作取得的可喜局面以及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转向今年工作的“重头戏”——评建工作。

邱院长通过传达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在处级干部暑期学习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强调全员参与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同时介绍了会计学院推进评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学院通过对暑期评建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炼出20项主要工作,以招募项目责任人的方式,面向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申报立项工作,使每项工作都能先做出样板然后在全院推广,目标是力争做到360度无死角,以优质表现迎接学校的中期综合检查和模拟评估工作。邱院长还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以指战员的身份带领大家一起全身心地投入评建工作。随后,曲德祥书记强调开学伊始,讲好第一堂课,结合当前形势,引导同学们重视防疫,爱惜粮食,提升修养,学好本领。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评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有效推动老师们积极参与评建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指明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为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