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20考研喜报

2020年07月01日 16:00  点击:[]

热烈祝贺会计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2020年考研录取结果已尘埃落定,会计学院共有56名同学被研究生院校拟录取。其中财务管理专业29人,会计专业(专)6人,审计学专业21人。

这个佳绩的取得,既是同学们勤奋好学、积极备战的可喜回报,也是学校和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学风建设的必然结果。学校和学院既重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能力培养,同时又注重推进考研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此开展了一系列考研讲座,定期发布考研最新动态,组建考研微信群专项指导等活动,全面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提供应试技巧指导。

让我们热烈祝贺这些考研成功的学子们!真诚地祝福他们读研之路精彩纷呈!同时母校也期待着读研学子们不断传来新的捷报!也希望17级有志考研的师弟师妹们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榜样,早规划,早行动,展望来年这个时候你们也能精彩绽放!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