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0年上半年教学展示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6:16  点击:[]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0年度评建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会计学院关于提升师资教学水平以及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的工作任务,会计学院于6月17日上午在明德楼666教室举行了2020年教学展示活动。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以“以比赛促进教师授课交流,以比赛带动授课技巧掌握”为宗旨,现场抽取10名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各位教师根据本学期所承担课程,上报了五个知识点作为展示讲课的候选内容,展示内容由评委从中随机抽取。各位展示老师充分准备,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教学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对“课程思政”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为教师们进一步锤炼教学基本功、实施课程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