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评建活动专业教师“说课程”网上开练

2020年06月03日 08:04  点击:[]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积极组织老师们开展评建活动,2020年6月2日下午,“九说”系列活动之一的“说课程”开始网上操练。张飞腾、卞晓姗、肖晓慧等八位教师精心准备,分别从课程性质、课程定位、学情分析、课程设计、课程考核、课程创新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功力与风格,重点突出了各自的教学理念与教学特色,体现了说课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

通过本次说课活动,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认识到了我校“九说”系列活动及其“说课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了自己在教学设计和课程讲授方面的不足。总体而言,本次“说课程”有亮点,同时存在语言和文字处理不规范、结构不尽合理等问题,距离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仍然还有差距,下一步教研室将组织老师们进一步就说课框架、内容、逻辑、语言、PPT风格等方面进行深度打磨。相信通过不断完善和多轮“说课”,各位教师对所讲授课程会有更深的认识,授课水平会有更大幅度提升。另外,财务管理教研室通过这次说课,从中推选出一名老师代表教研室参加会计学院组织的说课交流活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