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鞠永强副院长受邀参加企业评标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20:51  点击:[]

2020年5月9日,兴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授信业务项下服务机构(评估机构)选取项目”招标评标会在凯旋中心举行,会计学院鞠永强副院长受邀以评标小组成员身份参加,来自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建材研究院、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的五位评标专家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31家评估机构所作的项目方案从项目资质、服务能力、方案可行性及预期服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选定综合得分前十五名的评估机构入围。

此次评标为项目委托方甄选了符合公司业务需要的评估机构,受到委托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的一致好评,是资产评估本科专业服务社会的一次有益尝试,也集中体现了会计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逻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