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22日 11:17 耿艳华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评建工作的开展,全面深刻领会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明确当前工作着力点,4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评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邱兆学主持。

在前期已对学校评建工作思路、评建主要工作以及评建工作任务分工等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的基础上,邱兆学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以教研活动形式带领教师全面深入学习《山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0年度评建工作方案》和《山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教职工版•第一版)》及各个评估指标内涵,并要求当前把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实践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等跟专业教师密切相关的指标作为学院开展评建工作的着力点,增强评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各项评建工作。此外,邱兆学还强调评建工作与当前工作的一致性,期中工作检查、教学工作改进与探索、期末考试命题质量和论文指导收尾查重等工作是检验大家对评建工作理解、重视和把控是否到位的重要方面。

曲德祥书记对学院评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吃透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厘清评建工作思路,加深理解,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凝心聚力,为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着力点和努力方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