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母校 同心抗“疫”——会计学院毕业生宋振飞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8日 18:11 耿艳华 点击:[]

心系母校,同心抗“疫”。4月7日,会计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宋振飞向母校捐赠2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50个喷壶、6箱抽纸,助力母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宋振飞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实践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毕业后,宋振飞与母校老师时常联系,常念及母校培养之恩。疫情发生后,他惦念母校的防控工作,了解到学校各类防疫物资紧张,毫不犹豫地牵头联系单位领导,积极为母校筹集防疫物资。宋振飞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会计学院老师在校期间对他的谆谆教诲,希望能为学校尽点绵薄之力,为接下来学校的复学工作做出自己的一点儿贡献。”

与子同袍,扶危渡厄,宋振飞用拳拳爱心与母校共同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力量。抗“疫”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我们盼着,待到玉宇澄清时,共话满怀山管情!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