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参观济南解放阁

2019年11月18日 09:09  点击:[]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形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基础作用,11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济南解放阁。支部党员瞻仰了人民支援解放战争到战斗胜利的宏伟壮观场景,回顾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接受了深刻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历史,深情缅怀了在战斗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广大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持续发力,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结束时,老师们热情高涨,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勿忘国耻”,要继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用专业知识的教授和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